自说自话,莫关注。

♢五月天|陈信宏|叶修
♢兴欣,冠军!
♢攻控/我推全左/叶攻only/信兽信

感想汇集处

开一个汇集贴记录感想,也不确定会不会持续更新

完全主观,十层粉丝滤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 【陈夜辉带人围君莫笑,唐柔问老叶什么事,老叶说曾经也不想看见陈夜辉等人出现在自己面前,因为他们不够水准。】

想到偶尔会看到有人对叶修的评价,大致是“过于无情冷漠、缺少共情能力”,也许是因为这些细节。

叶修说的这些话乍看的确让人觉得有点不近人情,但仔细想想,我觉得最根本原因还是嘉世那帮人只想着上位却不付出相应的努力。

兴欣的几个队员一开始都是在第十区和叶修认识的,最初他们的水平大概是和嘉世那帮人差不多,但他们各自都为了目标一直在努力,一帆转职阵鬼、唐柔想要胜利,也没见老叶一开始对他们的看法是“不想他们出现在我面前”。

刘皓陈夜辉等人如何处心积虑不择手段懒得写了,反正我觉得这才是所谓“不想他们出现在我面前”、“叶修‘打压’他们”的主要原因。

2.
 蓝河是个好人(不是好人卡的意思🌚
 他在小说中算是挺特别的存在,在第十区的时候,面对君莫笑以及在很多事情上都和其他公会的人看法不太相同。

比如副本记录问题,他的想法是君莫笑强、能刷记录没道理不刷,游戏里大家都是公平竞争。而不完全是像别人一样被抢了副本记录野图boss啥的就打算武力压制。

当然,其他公会是为了俱乐部,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。但蓝河这样的想法应该可以说是显得更有人情味?逻辑?一些。

顺便说一句其实根据原著这样看下来,我感觉动画蓝河形象更符合我的想象,官图和现在主流的同人蓝河形象虽然也很可爱,但总感觉有点太软萌了。

3.
 【陈果打算自己建公会,组战队

“以老板的身份任命你为队长”
 “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必须记录一下”

“队长。” 唐柔向叶修敬了个礼。

叶修无语。】

这三个人好可爱啊!

4.
 叶修真的好可爱!!!

5.
 害,张佳乐真的是挺不容易的。

看到叶修和张佳乐的对话我又再一次为叶修疯狂心动猛虎落泪

6.
 害,看到肖时钦转会嘉世,刘皓和叶修撞见那一幕,就想起侑李老师写的荆棘王冠
 真的写得太好了,人物性格把握得太好了

7.
 全职业精通的我叶就是牛x!!!

8.
 害,看到荣耀等级提升75级那里,叶修又是打副本又是写攻略就为凑装备就觉得他好累啊,当然他也不止在这里付出了很多。当然这也都是因为他爱荣耀,为了冠军。

研究副本攻略那里,仿佛看到了荣耀位面里十年前论坛上的“一叶之秋”,虽然这次主要是为了凑装备,但总归还是他真的很爱荣耀。

9.
 不得不说,以上帝视角来看,一开始不喜欢孙翔是肯定的,(发言仅代表个人)但他实在是有点二……不容易让别人完全的讨厌他
 后面也能看出他也不坏吧,至少不至于像旧嘉世那三个人那样

评论

© 日星隐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