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说自话,莫关注。

♢五月天|陈信宏|叶修
♢兴欣,冠军!
♢攻控/我推全左/叶攻only/信兽信

广播剧 第一季·上 听后感

听到第十二集广播剧又再次bb:

虽然我的确喜欢一帆(我爱兴欣)

但肖云周烨柏柳非等人欺负过一帆,这是毫无情感滤镜的客观事实

老王拿车前子号和君莫笑切磋那段,那句“看他眼力了”,相比之下个人比较喜欢动画里的语气(纯个人感觉没有说配音老师不好的意思)

我感觉是动画的那一句就语气比较上挑一点(?),情绪比较突出

广播剧里是一整段对话,相对完整,不像动画一样有穿插画面,就是比较冷静沉稳的语气
  (昨天听的有点记不清,有出入之后改)

不管怎样魏超老师配老王配得都超棒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大配叶修是真滴绝

第十一集那句“你喊什么呀,谁认识你”语气真的绝了,太自然了,仿佛老叶本人

我好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广播剧新一期(第十三集)叶修指导唐柔那段太苏太温柔了!!!!!!!(啊.jpg

是很日常很自然的感觉,但是又超级苏啊

接下来就戴上了我的叶王滤镜

你们不要再打(情骂俏)了,不要再打(情骂俏)了啦

虽然王杰希配音给我的感觉还是有点飘,不是指整体声音飘,是感觉在沉稳和稍微活泼(?)之间切换的飘,不过老王性格好像本来就有点跳脱(无贬义),这样也没啥大问题

而且有的部分还是很可爱,看到有弹幕说这个老王很有人情味,挺同意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重温第十三集

老王好苏啊

叶叶好温柔 好苏 呜呜呜呜 我好爱


(叶王好甜哦(小声bb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四集

老叶太可爱了!!!卖东西那里超可爱的!!!叶叶销售鬼才!

表示自己还有很多磨砂石那里拍拍口袋太可爱了吧!!

还有碎碎念稀有材料可以做什么装备那里也好可爱

“走喽~”呜呜呜呜awsl

除了可爱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了555


评论

© 日星隐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